用PROCESS老是报错,有何诀窍呢?
请大家告知
请问有用过S3C6410与sdram flash pop封装器件吗?这种封装好的器件是三星自己出的还是哪里做的?那对应的datasheet又从哪里来呢?
刚做了个四层板,焊接时发现,凡是地与电源的过孔需要更换元件时,该孔里的锡就是吸不掉,请问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现在我的99SE打不开PCB文件了.不管是单独的还是DDB里面打开都不行.他出现这样的对话框:附件是图!但是我重装系统又能用.可是不久又会出现这种问题.如果每次都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帮帮我.
我是新手 刚学VerilogHDL不久,编程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问题,求助各位大侠
reg [22:0] sum,sum1,sum2;
.....
if(sum1>sum2) begin sum
1 我在用cr5000画原理图时,能否不让软件自己走线,让软件完全按照我的鼠标引导走线,该怎样设置
2 原理图的快捷键说明及设置在什么地方,怎样在原理图上旋转器件
拜谢
对于正在入门的新手来说,如果可以边学单片机的知识,又可以开发出一些小玩意,那是非常有利于培养对单片机的兴趣的。
因此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小玩意可以让新手来尝试一下的呢?
如果 ...
函数是这样的: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 u16 my_data_1 );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u16 my_data_1)
{
my_mode = my_mode_1;
myda ...
函数是这样的: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 u16 my_data_1 );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u16 my_data_1)
{
my_mode = my_mode_1;
myd ...
2010年11月16日 12:27
FTP不能连接上啊,怎么回事啊?哪位知道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