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vhdl PROCESS 的问题

用PROCESS老是报错,有何诀窍呢? 请大家告知
2010年11月19日 22:35   |  
process   VHDL  

请教pop问题,搞硬件设计的高手们进!

请问有用过S3C6410与sdram flash pop封装器件吗?这种封装好的器件是三星自己出的还是哪里做的?那对应的datasheet又从哪里来呢?
2010年11月18日 15:22   |  
PoP   高手   请教   设计   硬件  

纯搞技术超过五年的,进来报个道?

如题
2010年11月18日 14:33   |  
技术  

怎么实现序列检测串行口的输入,谢谢

怎么实现序列检测串行口的输入
2010年11月17日 22:39   |  
串行   检测   输入   序列  

四层板 焊接问题

刚做了个四层板,焊接时发现,凡是地与电源的过孔需要更换元件时,该孔里的锡就是吸不掉,请问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2010年11月17日 20:24   |  
层板   焊接  

哪为前辈能帮帮我/关于99SE的问题.

现在我的99SE打不开PCB文件了.不管是单独的还是DDB里面打开都不行.他出现这样的对话框:附件是图!但是我重装系统又能用.可是不久又会出现这种问题.如果每次都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帮帮我.
2010年11月17日 17:19   |  
请帮帮忙  

求助各位大侠:VerilogHDL程序出了点错误

我是新手 刚学VerilogHDL不久,编程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问题,求助各位大侠 reg [22:0] sum,sum1,sum2; ..... if(sum1>sum2) begin sum
2010年11月17日 16:39   |  
VerilogHDL   程序   大侠   求助  

cr5000 原理图 操作

1 我在用cr5000画原理图时,能否不让软件自己走线,让软件完全按照我的鼠标引导走线,该怎样设置 2 原理图的快捷键说明及设置在什么地方,怎样在原理图上旋转器件 拜谢
2010年11月17日 10:33   |  
原理  

利用单片机开发趣味小玩意

对于正在入门的新手来说,如果可以边学单片机的知识,又可以开发出一些小玩意,那是非常有利于培养对单片机的兴趣的。 因此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小玩意可以让新手来尝试一下的呢? 如果 ...
2010年11月16日 20:29   |  
单片机   开发   趣味   玩意  

问个函数问题

函数是这样的: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 u16 my_data_1 );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u16 my_data_1) { my_mode = my_mode_1; myda ...
2010年11月16日 12:28   |  
栏目   软件  

问个函数的问题:

函数是这样的: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 u16 my_data_1 ); void update_LCD_display(u8 my_mode_1, u16 my_data_1) { my_mode = my_mode_1; myd ...
2010年11月16日 12:27

怎么FTP不能用了啊?

FTP不能连接上啊,怎么回事啊?哪位知道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
2010年11月14日 18:04   |  
FTP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