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OK6410加载NFS文件系统后,触摸屏没反应了,请问咋回事?

OK6410加载NFS文件系统后,触摸屏没反应了,请问咋回事?
2010年12月03日 15:07   |  
nfs   触摸屏   加载   文件系统  

关于显示方面一些术语问题

最近看一个LCM的vhdl文件,里面老是提到一个LUT_DATA, 文件里面也没有注释出来,请问这个LUT指的是什么啊? 还有// Horizontal Parameter ( Pixel ) parameter H_SYNC_CYC = 1; parameter H_S ...
2010年12月03日 12:14   |  
术语  

关于verilog的一些问题

问题一:control_interface control1 ( .CLK(CLK), .RESET_N(RESET_N), .CMD(CMD), .ADDR(mADDR), .RE ...
2010年12月02日 10:59   |  
verilog  

想就ARM7 和 Arm9 甚至 ARM11 听听大家的建议

想就ARM7 和 Arm9 甚至 ARM11 听听大家的建议!! 我以前学习过LPC2100,LPC2200
2010年12月01日 20:55   |  
建议  

allegro中如何将已经布好的线变为飞线?

allegro中如何将已经布好的线变为飞线?
2010年12月01日 19:04   |  
allegro   飞线  

大小信号的问题

什么是大小信号
2010年11月30日 23:26   |  
信号  

广州PLC发烧友请进

有广州从事PLC工控开发的吗?请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交流,谢谢! 本人想建立一个广州PLC技术交流群,技术交流,PLC产品讨论等等。
2010年11月30日 17:09   |  
PLC   发烧友   广州  

VHDL 语法出错,请大帮看一下

Process (RST) Begin if RST = '0' then RSTY
2010年11月29日 15:59   |  
VHDL   语法  

关于嵌入式linux摄像头驱动

我是刚刚学习linux入门,老师让我装三星的微摄像头驱动,用的是Redhat9,linux内核是2.4.20-8,我用usb-2.4.31-patch试过,只能编译出来spcadecoder.o,到spca_core.o时就出现错误,内核配置了, ...
2010年11月29日 15:26   |  
linux   嵌入式   驱动   摄像头  

图片无线传输问题!

在DE系列板上实现无线传输光敏传感器采集的图片,并且在另外一端用LCD显示出来。实在不知从何下手,无线模块是ptr4000, 我想的是采集完了存在sdram然后用无线传输过去存到另外一端的sdram里, ...
2010年11月29日 13:00   |  
传输   无线  

嵌入式入门生求解!

嵌入式与VLSI有什么区别啊?看介绍什么的都很相近。请牛人讲解!
2010年11月29日 12:56   |  
门生   嵌入式   求解  

modelsim添加SDF文件时,发现Save钮是灰色的?

modelsim(使用的版本为 modelsim SE plus 6.5)添加SDF文件时,发现Save钮是灰色的。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难道是我的软件没破确好?但功能仿真是好的,现在想做后仿,结果没法添加SDF文 ...
2010年11月29日 10:25   |  
modelsim   Save   sdf   灰色   文件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