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正在尝试与 MCU/单片机 握手连接 ...
Chinese:连接失败,请尝试以下操作:
1.在单片机停电状态下,点下载按钮,再给单片机上电
2.停止下载,重新选择 RS-232 串口, 接好电缆
3. ...
打算买个ARM11的板子学习,比较了几家都差不多。飞凌的多了一个1G MLC的nandflash,是4位ecc校验
,说是“使得大容量flash可以稳定的工作”。这个有什么具体作用啊?
这个对学习和开发帮助大 ...
学校实验室打算买一些ARM11的开发板,感觉OK6410不错,就是不知道核心板稳定性好不好,核心板结构
有何利弊?麻烦工程师们指点,谢谢!
我们看中的是飞凌的叫S3C6410 OK6410的这个开发板,有 ...
小弟想明年找驱动开发的工作,心里没底,想找一些有关驱动面试题,请问那位大虾有或清楚这方面的面试请指点一二,谢谢
最近在跟老师做一个项目,但是我们本科生都好像是过去打扎的,因为FPGA涉及的太少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大虾们,怎么学好FPGA?
我需要将两块pcb的PADS layout文件做成一个1:1的四拼板,请问如何处理?
请问那位大虾有有关I2C ,I2S方面的资料,小弟想研究研究,准备明年找个驱动这方面的工作,先充充电,谢谢,小弟的邮箱:geyingzhen@sina.com,谢谢
2010年10月20日 17:03
在对采集到的信号进行傅里叶变换时,好多文章里提到什么非整周期采样,什么意思,哪位大侠能否告知呢。
2440的板子上已经移植好了linux系统,现在比较头疼的是SD的读写速度太慢,查看源码里面,SD的驱动是SPI模式的,兼容mmc的。2440的SD接口兼容SD1.0,如何才能以SD方式操作SD卡呢?速度怎么样?做 ...
本人初学电子,帮忙分析一下AC1为正极时电流的流动情况,第一感觉电路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