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win7下stc无法烧录单片机程序

Chinese:正在尝试与 MCU/单片机 握手连接 ... Chinese:连接失败,请尝试以下操作: 1.在单片机停电状态下,点下载按钮,再给单片机上电 2.停止下载,重新选择 RS-232 串口, 接好电缆 3. ...
2010年10月23日 19:18   |  
STC   Win   程序   单片机  

有深圳工作的师兄师姐吗?

missing...
2010年10月23日 19:08   |  
深圳   师姐   师兄  

WinCE4位ecc校验具体是做什么用的?

打算买个ARM11的板子学习,比较了几家都差不多。飞凌的多了一个1G MLC的nandflash,是4位ecc校验 ,说是“使得大容量flash可以稳定的工作”。这个有什么具体作用啊? 这个对学习和开发帮助大 ...
2010年10月23日 13:44   |  
ECC   WINCE   校验  

ARM11开发板带核心板的稳定吗?

学校实验室打算买一些ARM11的开发板,感觉OK6410不错,就是不知道核心板稳定性好不好,核心板结构 有何利弊?麻烦工程师们指点,谢谢! 我们看中的是飞凌的叫S3C6410 OK6410的这个开发板,有 ...
2010年10月23日 13:43   |  
板带   核心   开发  

驱动开发求职求助

小弟想明年找驱动开发的工作,心里没底,想找一些有关驱动面试题,请问那位大虾有或清楚这方面的面试请指点一二,谢谢
2010年10月22日 10:30   |  
开发   求职   求助   驱动  

怎么学好FPGA

最近在跟老师做一个项目,但是我们本科生都好像是过去打扎的,因为FPGA涉及的太少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大虾们,怎么学好FPGA?
2010年10月22日 02:22   |  
FPGA  

PADS 拼板

我需要将两块pcb的PADS layout文件做成一个1:1的四拼板,请问如何处理?
2010年10月21日 16:20   |  
PADS   拼板  

求I2c,I2S

请问那位大虾有有关I2C ,I2S方面的资料,小弟想研究研究,准备明年找个驱动这方面的工作,先充充电,谢谢,小弟的邮箱:geyingzhen@sina.com,谢谢
2010年10月20日 17:03

什么是非整周期采样?

在对采集到的信号进行傅里叶变换时,好多文章里提到什么非整周期采样,什么意思,哪位大侠能否告知呢。
2010年10月19日 21:47   |  
采样   周期  

有搞汽车通讯的么?能否传教些知识?

有搞汽车通讯的么?能否传教些知识?
2010年10月19日 14:46   |  
传教   汽车   通讯   知识  

S3C2440写SD的速度问题?求助

2440的板子上已经移植好了linux系统,现在比较头疼的是SD的读写速度太慢,查看源码里面,SD的驱动是SPI模式的,兼容mmc的。2440的SD接口兼容SD1.0,如何才能以SD方式操作SD卡呢?速度怎么样?做 ...
2010年10月18日 16:18   |  
求助   速度  

帮忙分析一下电路

本人初学电子,帮忙分析一下AC1为正极时电流的流动情况,第一感觉电路不通
2010年10月17日 08:12   |  
帮忙   电路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