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控制步进电机,选什么型号的单片机?

我想用单片机控制步进电机,选什么型号的单片机比较好一些?
2010年11月13日 10:03   |  
单片机  

新人求助

Hi,大家好!我是新人,对这还不熟,特来此咨询下。 我在 下载,可是下载到一半就没反应了,是什么原因?而且还扣了好多积分,要是重复下载的话,还会再扣除积分么?还有,要如何快速赚 ...
2010年11月11日 22:17   |  
求助   新人  

急用先问 - 在做一个开关电源,吃不起负载,咋回事?

在做一个开关电源。主芯片用的是UC3842。场效应管是ST的P10N60吃不起负载。空载21伏。加500毫安的负载就跌到19伏。原设计要加2安的负载。哪位高手指点指点。在下先谢了!初来乍到,身无分文。悬 ...
2010年11月10日 22:20   |  
吃不起   负载   开关电源  

开关电源板布板 有无特殊要求?

请问: 开关电源板在layout中有无特殊要求?是否可将电源中的一些插件元件改成贴片元件?谢谢
2010年11月10日 21:46   |  
开关电源  

p-cad 的打开

有用过p-cad的朋友吗?有个p-cad的pcb,是否可以用Altium的其他软件打开,例如Altium designer 6,dxp什么的。p-cad网上的盗版软件是否泛滥,盗版的p-cad好使吗?我要求不高,就是要打开pcb,不 ...
2010年11月10日 09:35   |  
朋友   软件  

Fenghaili兄,能否共享一些常用元器件allegro的原理图及PCB封装。

Fenghaili兄,能否共享一些常用元器件allegro的原理图及PCB封装。 俺原来是用99,现在不想用了,想改用这个工具,嘿嘿,正好拿手头上这个项目开刀,这个软件基本会操作了,咱也不画X86电脑板 ...
2010年11月09日 09:50   |  
allegro   fenghaili   PCB   元器件   原理  

仿真中的问题。

,大虾们好,接触FPGA有段时间了。从网上找了个代码,在xilinx的ise中写上了。但是问题来了。开发板是50Mhz的,所以它的时间就是2ns。写的代码是在分频以后分到了1S钟(一秒钟的时间是我用的 ...
2010年11月08日 22:15   |  
仿真  

请帮忙!想寻一颗MPEG2解码芯片

如题, 想寻一棵类似的芯片. 请大家帮忙推荐推荐
2010年11月08日 16:48   |  
帮忙   解码   芯片  

请问有没有精通ZIGBEE协议的朋友?

请问有没有精通ZIGBEE协议的朋友?
2010年11月05日 11:01   |  
zigbee   朋友   协议  

求助,modelsim xilinx edition 3 下载安装

各位大虾,我是新人哈,给的分挺少别见怪昂,呵呵。 谁有modelsim的下载资源能分享下吗?我找不到啊。而且安装好像很烦。 我有个modelsim xilinx edition 3的盘,但是装了一个晚上 ...
2010年11月03日 22:23   |  
Edition   modelsim   Xilinx   求助   下载  

skyeye 的操作使用

请问哪位大侠有这方面资料的或经验的
2010年11月03日 12:35   |  
SkyEye  

新来的new

新加入的,想更加了解allego的使用,嘿嘿
2010年11月02日 19:39   |  
new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