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大侠指导指导啊 从ads1258读过来的数据跑乱,不正常,是不是设置错了。用DRDY做外部中断触发写的程序如下: 初始化void ads1258_init(void)
{
cs = 1;
cs = 0;
spi_send ...
虽然也见过蓝色和黄色的,但还是绿色的最多。
是绿色的漆最便宜么?还是视觉因素,绿色最养眼呢?
具体错误为# Illegal Grid delta. Grid delta must be greater than 1.# error on window .main_pane.wave - no action called registered下面还有一大串红字 代码编译没有问题,本来一直好好 ...
有没有哪位大哥有TMS320VC5509A的中文资料,有的话请发,谢谢了!
要求50Ω的阻抗,433MHz, 板材FR4,1.6mm的,铜箔厚度1OZ,请问如何计算走线线宽?
我在pads layout中做了一个焊盘,中间通孔是长椭圆形的,如下图所示
,但生成gerber文件后却成了两个圆形的通孔。如图所示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刚做的pcb 元件安装孔不能用
一直奇怪LED到底是谁在买,谁在用,有没有熟悉的大哥给讲讲啊,谢谢!
怎样开发一款好产品?
技术开发在产品开发当中占有多少的比重呢?
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好产品呢?
在开发之后好卖就算是好产品了吧。
它又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
可是之后不久又会变得不 ...
硬件条件已经搭建好:
基于S3C6410核心板,操作系统为WinCE 6.0
完成任务:在现有的硬件平台上对系统进行裁剪,满足使用要求:支持USB HOST,3.5寸TFT液晶,支持16位总线,支 ...
关于此问题,想求教群内的各位大虾们,该如何实现这个转变过程
用Allegro做板子时,从网上当下了一些封装,可是没有下到相应的焊盘,请问这些封装可以用么?或者说当我自己封装做好时,所用焊盘的路径改变后我的封装是否还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