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FAE!!!!!!

麻烦问问在行的FAE些: 当你们才开始坐FAE时是怎么做的?肯定有几个月的产品熟悉过程吧,是到公司的哪个部门度过产品熟悉期的? 做FAE应该不需要很深的技术知识吧 当你们有工作经验后又 ...
2010年11月02日 17:44   |  
FAE  

驱动开发常用到的总路线

驱动开发常用到的总路线是I2C,SPI,还有个单线总线DS1820对不?
2010年11月02日 16:31   |  
开发   驱动   总路线  

电源层和地层的处理

在进行PCB分层时,书上说CAM PLAN层只能分配一个网络,不能走线,但在实际布线中,经常是在走线的,为什么?是设计错误,还是真的CAM PLAN层分配了一个网络地后就不能走线呢?请高手解答
2010年10月31日 12:13   |  
地层   电源  

PADS layout 过孔中的Layer25

今天看到一双面板中的 LED 过孔大小时,发现以前添加的有Layer25层,请问这个layer25在此起什么作用? 请看下图
2010年10月29日 22:03   |  
LAYOUT   PADS  

单版机选型

需要找一颗自带LCD DRIVER,低功耗,8-16K程序空间的MCU,最好还带RTC,请各位帮忙推荐一下.
2010年10月28日 16:21   |  
选型  

KEIL中关于DBYTE

这是KEIL C中一个绝对地址宏指令DBYTE的讲解: DBYTE[address] 说明:在8051内部数据存储器里,读取一个字节的内容 自变量:内部数据存储器的地址(0~0xff) 定义:#define DBYTE((unsigned ...
2010年10月28日 01:32   |  
DBYTE   Keil  

无线鼠标

最近想做个无线鼠标,在网上找了很久,最后找到了一份电路图:http://www.dzjs.net/upimg/allimg/0608/1_15123245.JPG(电路图是嵌在WORD中的,无奈搞不下来,不得已发了个链接),其原理相信很 ...
2010年10月26日 10:12   |  
无线鼠标  

protel99这么块板自动布线不能开始,各位dx帮我检查下rule

自动布线不能开始,各位dx帮我检查下rule,看哪里出了问题,不胜感激; 倒,附件发不了,什么了,图片也不行,发个东西这么麻烦,什么网站呀
2010年10月26日 01:10   |  
rule   检查   自动  

怎么加载内核啊?急急急...

arm9核心板是at91sam9260的,u-boot以及内核镜像都是放在Norflash中,请问我在u-boot中如何配置,才能让Norflash中的镜像被加载到SDRAM中去啊?是不是修改bootcmd的值?怎么修改?请大侠们出手相 ...
2010年10月25日 17:10   |  
加载   内核  

毛培哥,肉皮哥,小曲,快来普及经济知识

最近日子难过哈。额,去年就看了房子,因为种种原因木最后掏钱,那时候才3K多,4K哈,上半年又准备掏钱的,结果还是给压下了先办结婚的事。办完结婚过完国庆去掏钱,才发现2成变3成了, ...
2010年10月25日 16:05   |  
经济   毛培哥   肉皮   知识  

请教 关于运放时漂与运放各参数的关联关系

运放的时漂问题如何解决。因为是用在压力传感器电桥信号放大,工作年限2年以上。不知大家有何方法。更关心运放时漂与运放各参数的关联关系,请大家能不能从基础原理上解释。谢谢!
2010年10月24日 11:16   |  
参数   关系   请教  

HELP! PROTEL DXP中有的元件在库中找不到!

本人是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的负责人,现在软件技术专业开设了嵌入式方向,10年9月刚开始招生,现在为11年的专业课程《ARM系统开发与应用》选择合适的教材和教学项目。一个月前,我看 ...
2010年10月24日 10:49   |  
DXP   HELP   protel   元件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