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帮一朋友开发一款5KW输出的直流开关电源,输入市电AC220V,输出可以实现电压调整,电压输出范围:DC100V-DC300V,控制精度在2%左右,有没有这方面经验的前辈,给点建议或者共同开发。
XC6SLX45T的试用报告系列之002
刚才发错地啦,发到技术应用去了,那边看帖子太不爽啦,现在发这来吧,本来想发水版的,感觉太招摇了,咱还是低调点算啦
2010年12月31日 12:37
002和001之间间隔时间貌似好长好长嘞
哈哈,上次洗衣机同学发布的002不在俺的试用报告00X系列之内哈,大家注意辨别真伪
今天还得把俺的开题报告再修改修改,BOSS今天被俺 ...
为什么在DEBUG的时候程序总会飞到
?cstart_begin:
__program_start:
00800A 4031 0600 mov.w #0x600,SP
截图在附件中,望高手解答
2010年12月30日 13:20
有没有做人体热释电检测电路的?我的电路做好之后发现324有好多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同样碰到这个问题的
羊城晚报记者:夏杨 支少容
“我全身只剩两块钱,专用来‘防身’,羊城通没钱了还可以坐车回家。”今年毕业的广州大学生兔兔(化名),月薪不到两千元,两个月就把所有钱都花光了。最穷的时候 ...
怎么解决QFN封装芯片下散热焊盘与原理图引脚不一致问题(原理图不体现散热焊盘)
2010年12月29日 14:56
各位兄弟,有谁做过触控按键的,请介绍一下情况吧。 最近俺在规划一个采用触控按键的显示器项目。
关于触控技术,俺虽然关注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正式动手做,并且也已经终止调研近一年长了 ...
刚做了块板子,单片机用的是msp430,3.3V供电。
串口芯片用的max232,5V供电。
msp430单片机直接连接至max232的rx,tx引脚。
但是,发现当3.3V电压断开,直接给max232,5V供电时,3.3V的引脚 ...
谁有破解版的EZCAR2000,本人用IGE和VUV维修软件换
中国公司现在一般使用哪些FPGA比较多?我打算学ALTERA的Cyclone II系列的FPGA如何?
哪位大哥开发过PIC单片机对单片机更新程序呀?
弄过的请讲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吧,先谢了。
小弟想做一款能够通过外端设备(TxD,RxD线数据传输)对产品内的PIC程序进行更新,在需要的时候。有点类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