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封装和符号不懂链接~~急急急

新手请教~ 封装和符号都画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连接,不能用。 各位高手大哥大姐们教教啊~~~ 元件库里面没有arm库,我想自己画个元件和封装,却不知道怎么链接起来,check par ...
2011年01月14日 11:48   |  
封装  

求助:wince6.0在win7下安装遇到的问题

我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简体中文visual studio 2005专业版, 并且安装两个sp1的升级补丁:VS80sp1-KB926604-X86-CHS和VS80sp1-KB932230-X86-CHS 在安装wince6.0时是通过管理员身份打开cmd方式安 ...
2011年01月13日 10:13   |  
error   Win7  

cadence 16.3 怎么设置特殊区域规则

我现在用cadence 16.3 怎么设置BGA封装特殊区域布线规则? 详细步骤! 初学者谢谢
2011年01月10日 23:07   |  
cadence  

什么是BT3U盘啊?

刚在网上碰到,但没找到答案。这是干啥子用的呀?
2011年01月10日 21:43

如何上传文件

在嵌入式公社这里如何上传文件共享
2011年01月10日 14:27   |  
嵌入式   上传文件  

mosfet驱动问题请教

附件有原理图,大家帮忙看看有什么问题,现象都写在原理图里了,我的QQ:656851518 邮箱: 有没有好的600V左右的mosfet驱动电路(高压部分,也就是要输出DC250V的mosfet驱动),各位大虾能否奉 ...
2011年01月09日 18:03

有个modelsim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在用modelsim编译systemverilog是出现错误near "class": expecting: MACROMODULE MODULE PRIMITIVE是什么原因呢。。求高手帮忙!
2011年01月08日 21:42

新手请教DSPIC33FJ的相关问题

领导要求使用dspic33FJ256GP710设计一个电力的测频测电压装置,由于是新手,对这不是很了解。刚刚学习dspic33f,有下列疑问:1。设计了主振荡器,是否还需设计辅助的32.768KHZ的主振荡器。2。要 ...
2011年01月05日 21:54   |  
定时器   振荡器  

谁有STM32的复读机板子转让?

很后悔,才知道公社,不知道这个板子还能买吗?或者谁学完了的想转让的,我都要。如果谁有着方面的信息,或者留言或告知,对您的帮助永不敢忘。我是新手,看着这个过程很想搞一把,资料又详细, ...
2011年01月05日 12:34

刚学习VHDL,进军FPGA,请高手指教

我才来,积分也不多哈,所以就意思意思一下了 我刚开始学VHDL,和FPGA,无从下手,请高手指教了 觉得第一步该做什么呢
2011年01月05日 08:27   |  
做什么呢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