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了解这个技术吗?
可以提供点资料看看吗?
谢谢!
我用PIC16F946内部驱动LCD,现在遇到了LCD显示不怎么清晰,有谁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quartus II 创建文件出现 can't design entity "PP" 这是为什么呢
PADS 一个原理图需要做成两块pcb,请问这两块pcb能不能做在一个layout文件里
跟大家请教下,关于主板上的几相供电是什么意思啊?还是high side, low side 的MOSFET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啊?
搞不懂这个问题啊。
要买一个E30给mm用,听说京东上面还可以。不知道是不是行货?有谁用过E30?想挑个好型号
在allegro中,从现有的PCB copy一部分电路到新的PCB,如何把新PCB相关net给到这部分电路?copy过来的电路网表查看了一下,是随机给的。
安装了好几遍 总是打不开 总是出现这个问题 Internal Error: Sub-system: ATCL, File: /quartus/ccl/atcl/atcl_root.cpp, Line: 1164
Error: "ATCL": Can't find a usable init.tcl in the fol ...
原来学过单片机和FPGA。现在学再接触一下ARM。准备买块ARM的板子,但是周围没有人搞ARM,所以我得要资料超级丰富的板子从头开始。 看过友善的2440,那视频上来就是啥linux进阶。看得我直想撞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