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IMVP

大家了解这个技术吗? 可以提供点资料看看吗? 谢谢!
2010年09月30日 13:58   |  
IMVP  

请问FGPA入门哪个教材好,

请问FGPA入门哪个教材好,谢谢
2010年09月30日 13:42   |  
FGPA  

PIC单片机LCD显示不怎么清晰

我用PIC16F946内部驱动LCD,现在遇到了LCD显示不怎么清晰,有谁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2010年09月30日 09:36   |  
PIC   单片机  

求助求助quartus II 谢谢啊

quartus II 创建文件出现 can't design entity "PP" 这是为什么呢
2010年09月30日 07:07   |  
Quartus   求助  

PADS 一个原理图做成两块pcb

PADS 一个原理图需要做成两块pcb,请问这两块pcb能不能做在一个layout文件里
2010年09月28日 18:07   |  
PADS   PCB   原理  

主板供电

跟大家请教下,关于主板上的几相供电是什么意思啊?还是high side, low side 的MOSFET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啊? 搞不懂这个问题啊。
2010年09月28日 17:24   |  
主板  

识别假币,来者有分

2010年09月28日 08:42   |  
假币   来者  

有谁在京东上面买过本本?

要买一个E30给mm用,听说京东上面还可以。不知道是不是行货?有谁用过E30?想挑个好型号
2010年09月26日 20:32   |  
本本   东上面  

allegro copy部分电路产生的问题

在allegro中,从现有的PCB copy一部分电路到新的PCB,如何把新PCB相关net给到这部分电路?copy过来的电路网表查看了一下,是随机给的。
2010年09月26日 13:44   |  
allegro   电路  

quartusⅡ7.2打不开的问题

安装了好几遍 总是打不开 总是出现这个问题 Internal Error: Sub-system: ATCL, File: /quartus/ccl/atcl/atcl_root.cpp, Line: 1164 Error: "ATCL": Can't find a usable init.tcl in the fol ...
2010年09月25日 22:00   |  
Quartus  

求助!! 关于ARM选板,还有职业规划。。

原来学过单片机和FPGA。现在学再接触一下ARM。准备买块ARM的板子,但是周围没有人搞ARM,所以我得要资料超级丰富的板子从头开始。 看过友善的2440,那视频上来就是啥linux进阶。看得我直想撞墙 ...
2010年09月25日 13:30   |  
arm   规划   求助   职业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