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Bootloader 中的这条语句的具体含义是什么 特别是后面的%F1 , bcs %F1

Bootloader 中的这条语句的具体含义是什么 特别是后面的%F1 , bcs %F1
2010年09月17日 21:05   |  
bcs   bootloader   含义   语句  

allegro的Cline

allegro的Cline代表什么意思?类似于POWERPCB中的router吗?
2010年09月15日 20:31   |  
allegro   Cline  

问个问题:这种双轮车的原理

2010年09月14日 22:13   |  
原理  

MSP430单片机SPI口的问题

请问: MSP430单片机有几个SPI接口? 具体怎么使用
2010年09月14日 14:52   |  
SPI   单片机  

AC—DC效率问题

大虾们,我照网上提供一的AC-DC电路,发现,加了C1之后变压器发热很历害,空载AC电流都有12MA,去掉C1,输出100MA,12V,效率可有70%,请教为何加了C1,效率反而变差了?
2010年09月14日 11:56   |  
效率  

弱弱的问下Allegro SPB16.2 破解的问题

Allegro SPB16.2,破解最后的hotfix是什么东东,一定要用吗?
2010年09月13日 09:20   |  
allegro   破解  

怎样看待模电

学过模电、数电,对其基本知识有些了解,但却无法将其与实际的联系起来,造成学与用的脱节。应该如何将所学的应用于实际中,用怎样的思考方式去在学习?望指教,谢谢!
2010年09月12日 22:14

FPGA学习开发板的选择

我是这个学期才开始学习FPGA的,深知理论联系实际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在学习硬件描述语言(我已经提前一个月学习了Verilog HDL, 有点这个语言的基础)的同时进行实践,可是我不知道选择哪种开发 ...
2010年09月08日 15:00   |  
FPAG   开发   选择   学习  

求用于下载WINCE内核到S3C6410板子的DNW.exe的源代码

求用于下载WINCE内核到S3C6410板子的DNW.exe的源代码。 之前做S3C2440的板子用的DNW.exe的版本是v0.49,网上都有源 代码,很好用。我主要是用USB下载文件到板子。 现在做了一个S3C6410的板 ...
2010年09月08日 11:03   |  
DNW   WINCE   板子   内核   源代码  

创维C6200机顶盒

请问创维C6200互动机顶盒(内置了CM)主板核心芯片采用的是什么厂家,什么型号的芯片? 怎么C6200型号的机顶盒官方网站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请各位大虾援手。。、谢谢
2010年09月07日 20:27   |  
创维   机顶盒  

求高手帮我设计一个课题????、

我是一个初学arm的新手,现在想找一个适合我的课题做课程设计,希望高手指教一下,那些课题适合我们这些新手区做,要准备那些资料.............
2010年09月04日 11:39   |  
高手   课题   设计  

求基于LPC17XX系列UC/OS-ii的移植例程

求基于LPC17XX系列UC/OS-ii的移植例程,有没已经做好的兄弟,传上来大家学习一下,非常感谢!!!
2010年09月03日 16:53   |  
例程   移植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