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网问答列表

推荐一款高压大电流便宜的MOS管

如题,用于电源控制。要求G-S级耐压20V-22V,价钱最好在1块左右,不超过2块为宜。
2010年09月24日 21:57   |  
MOS   大电流   高压   推荐  

PADS 2005软件问题

今天突然发现我的PADS2005 拔掉网线后提示没有license,网线插上后打开PADS文件又正常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2010年09月24日 12:37   |  
PADS   软件  

msp430 单片机12位ADC的参考电压选择

我现在需要用msp430 单片机采样电池的电压变化,如下图所示。请问:若使用外部参考电压,VeREF+,VREF+,VREF-/VeREF-这个几个引脚应怎样连接?感激不尽
2010年09月23日 10:39   |  
ADC   单片机   电压   选择  

msp430 单片机12位ADC的参考电压选择

请问: 我现在需要用msp430 单片机采样电池的电压变化,如下图所示,请问如何设置单片机ADC的参考电压?(VeREF+,VREF,VREF-/VeREF-)
2010年09月23日 10:37   |  
ADC   单片机   电压   选择  

请教铅酸免维护电池充电电压如何确定

对于铅酸电池充电,大家经常讲到充电电压,现在问一个初浅的问题:充电电压是指在充电同时测量还是在充电中断开充电电路进行测量的结果? 我现在在搞一个充电电路,确定充电电压为13.6V,可是 ...
2010年09月22日 23:07   |  
充电   电池   电压   铅酸   维护  

在CAPTURE中创建元件遇到问题

在CAPTURE中创建元件,定义PIN名称,表示低电平有效的横线如何添加上去的?
2010年09月21日 09:08   |  
capture   元件  

DCache的问题

2010年09月20日 21:08   |  
DCache  

阿南老师 救我啊

我看了你的书,深受启发,于是自己做了块s3c2440的开发板,现在线路焊完了,进入调试阶段,这时郁闷了,仿真器能读到我的CPU,但无法进入调试模式,惨啦,你说的重要引脚我也检查过了,不知道什 ...
2010年09月20日 15:53   |  
阿南   老师  

小罗了?抠抠呼都呼不出来 高速摄像机问题

给哥讲讲高速摄像机方面的东东,扫扫盲 比如说像高速摄像机的性能,接口什么的
2010年09月20日 09:42   |  
摄像机  

POWERPCB BGA FANOUT 如何实现

POWERPCB2007 中,BGA如何FANOUT 各位大侠多指教, 谢谢!!!
2010年09月19日 16:48   |  
BGA   FANOUT   PowerPCB  

allegro16.2 如何转成PADS

大家好,请教如何将allegro16.2 如何转成PADS 2007.这部分不熟悉,还请大家帮忙了。呵呵
2010年09月19日 14:54   |  
PADS  

如何从别人的PADS layout文件中导出所有的PCB封装?

请问: 如何从别人的PADS layout文件中导出所有的PCB封装?先谢谢了
2010年09月18日 16:54   |  
LAYOUT   PADS   PCB   封装   文件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MCLV-48V-300W逆变器开发板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问答分类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