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问答列表

考研还是就业?

今年大三了 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将来了,可是发现越认真考虑就越迷茫。我自认为自学能力还行,虽说不是那种过目不忘,一目十行的天才,但我很努力,可以为了一个想学的东西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
2011年09月16日 17:13   |  
就业   考研  

读博还是工作?

本人东南电子类小硕,在某小公司实习一年,做出了一些成绩,代职硬件部经理,公司承诺正式工作给予研发部门主管职位,现在有一个去上海某高校读博的机会,小弟初出江湖,难以看透其中的厉害,左 ...
2011年08月31日 13:02   |  
读博   工作  

做电子设计需要哪些的准备?

电子设计需要做的准备
2011年07月17日 12:32

谁能告诉我

准备毕业,今年后半年就要找那个工作了,但是总感觉不到自己的职业方向。我是电子工程系的,学的是集成电路专业,不知道前辈们能否给个建议,职业坐标应该标向哪?
2011年06月18日 12:45

就业与读研

各位前辈大家好,我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08届本科生,即将在2012年毕业,我现在想知道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是不是机会一样的,是不是研究生普遍更受欢迎呢,请大神们多多指点,谢 ...
2011年06月06日 19:45

嵌入式权威证书

请各位大虾推荐一个嵌入式行业国家和企业都认可的权威证书,我学的是ARM+Linux嵌入式,对找工作很有帮助吧。
2011年04月17日 10:09

明天去招聘会,有个问题问问各位开公司的大佬

被公司派出去,明天配合人力资源搞招聘。 问一下有经验的各位大佬,怎么进行初筛?还是为了攒rp把简历全收了?
2011年03月16日 16:33

ARM人和FPGA人谁更牛?

听说现在做FPGA的人才缺口相当大,只要是个做FPGA的就有很高的薪水,而且比做ARM的要高,不知道是否属实。只可惜我是学ARM的。。。。
2011年03月15日 22:20

全职实习

我是硕士一年级学生,做的是嵌入式系统开发。我想研二的时候全职实习,请问哪家公司实习待遇比较好又能学到很多关于嵌入式方面的东西?纠结中!!!
2011年03月07日 22:26

华为实习

华为硕士研究生实习待遇好吗?
2011年03月07日 22:19

找工作

测控专业硕士好找工作吗
2011年02月28日 19:26

昔日天之骄子缘何沦为社会新底层?

羊城晚报记者:夏杨 支少容 “我全身只剩两块钱,专用来‘防身’,羊城通没钱了还可以坐车回家。”今年毕业的广州大学生兔兔(化名),月薪不到两千元,两个月就把所有钱都花光了。最穷的时候 ...
2010年12月29日 16:59   |  
就业   找工作  

厂商推荐

  • Microchip视频专区
  • MCHV-230VAC-1.5kW高压开发板
  • MCLV-2低压电机控制开发板
  • dsPIC33CK低压电机控制板
  • 精通motorBench®开发套件:高效磁场定向控制(FOC)实战指南
  • 贸泽电子(Mouser)专区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