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初学arm的新手,现在想找一个适合我的课题做课程设计,希望高手指教一下,那些课题适合我们这些新手区做,要准备那些资料.............
求基于LPC17XX系列UC/OS-ii的移植例程,有没已经做好的兄弟,传上来大家学习一下,非常感谢!!!
在那个三合一的板上调试STM32,竟然通过ST_Link调试就完全正常(全速跑),直接让它跑,UART1死活都没作用,程序里其他模块,灯啊,USB啊什么的,个个都是好好的,就是UART不行,丈二和尚摸不着 ...
2010年09月02日 13:59
对于单片机来说,程序存储空间都比较有限,如果编写的程序过大,在不裁剪功能的情况下有什么优化的方法是资源减少吗?
最近想玩这个CPU,不知道要准备哪些工具和软件,如何进行第一步开发?希望获得帮助
2010年08月24日 13:36
还是上次那个东西,每隔一段时间存一个GPS点,但是SD卡是每次要写512byte,这是我几十个点的数据了。
两个方法都好像不太好,
1. 等够512B,怕点弄丢了,ram也不想一直上着电
2. 读出来写进 ...
黄健昌先生的《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AVR的RTOS》,大家有详细解释的流程么··
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模糊·?
做一个比较简单的系统,主要功能就是隔一段时间读取GPS模块的位置信息,连同时间存储到flash 里。因为是随身携带的,体积要小点,低功耗应该是主要的,可能通过SD接口来操作flash ,用SD卡。
...
想知道cortex-M3与Msp430的有优缺点,谢谢!
各位,谁接触过应变片式力传感器,电阻应变片,谁有那个的资料呢,给我发一下,谢谢啦!
我的邮箱是
我现在准备做个 51单片机读写SD卡,采用fat16文件系统,
老师叫我用 AT89C2051芯片,只有2K的flash ,想请问下高手们够不够用?
或者我换成 8Kflash的芯片保险点?
本人属于完全菜鸟级别。
现在想用AT89C52实现SD卡的读写模块,准备用FAT16文件系统个SPI模式。
想请问高手 FAT16文件系统大吗?需要片外扩展flash吗?
由于是菜鸟对于SD方面的东西从未接触过
希望高手能指点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