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0|回复: 13

google收录已经逾千 [复制链接]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4-18 00:41:27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 google
狗日的百度也收录了45条。难为它了,哈哈
phoenixmy (离线)
积分
100789
帖子
1435
发表于 2009-4-22 22:51:00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就算了,就只会收钱。。。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50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4-29 10:12: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电子工程师要是抱着个百度来找资料是不是太菜了?所以百度收不收公社对我来说无所谓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4-29 10:41:00 |显示全部楼层
江峰

苍蝇也是肉嘛~百度现在也收录了点,哈哈
zhisx (离线)
积分
929
帖子
10
发表于 2009-6-10 08:28:14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家也得宽容菜吗,毕竟大家都菜过!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6-10 13:04:34 |显示全部楼层
zhisx说的对
宇宙飞船 (离线)
积分
35643
帖子
692
发表于 2009-6-10 13:51:04 |显示全部楼层
找LINUX的资料,百度是不行的,PDF的好象也差劲。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6-10 14:51:1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google收录8400页面。百度774。靠
hotpower (离线)
积分
82854
帖子
313
发表于 2009-6-11 04:17:14 |显示全部楼层
●█〓██▄▄▄▄▄▄ ●●●●●●→ ''''╭WWWW╮
▄▅██████▅▄▃▂ 传播非典灌水四方 ( ●_●)
███天█马█行█空████ '''',,,;,;,;'''/▇\''
◥⊙▲⊙▲⊙▲⊙▲⊙▲⊙▲◤ 群魔乱舞见阳光/MMMM\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6-11 08:57:31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俺用火狐,baigoogledu不兼容。

google收录13,400啦
qupeng2008 (离线)
积分
38073
帖子
1910
发表于 2009-6-11 09:13:2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曲~将进酒~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20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6-25 08:53:03 |显示全部楼层
约有 7,740 项符合 eechina.com 的查询结果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20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6-25 08:53:31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势头不错。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20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6-25 08:54:47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能给百度钱,如果给了,排名靠前,一旦停止给钱,立马所有内容删除。

如果不给,反倒一直会有。虽然排名靠后。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91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