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cam优化常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0:07    发布者:JLCS
有的时工厂工程师(一般是大公司,快速打样的工厂不确认默认就按文件做  这样就可能做出来的效果和你想的根本不一样
)会和客户确认,客户可能会不耐烦。但是为了避免后续的不愉快,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也算是吐槽子下:
1.Protel系列、AD系列软件所画的线,不论画在哪一层(包括走线层、Keepout层等),双击打开线的属性,一定不能勾选keepout选项,一旦选中了keepout选项,则这根线无法在gerber文件中生成,导致此线无法生产出来。
勾选了KEEP-OUT(埋在外)此项的元素,就只能做为绝对的禁止布线功能使用,不能被转出GERBER元素来做外形加工。以后,只要是需要做孔或者做外形的线,请您千万不要勾选此(KEEP-OUT 埋在外)项 .
2.锡膏层比阻焊层多开窗,是否阻焊层漏设计?
   文件设计部分开窗在锡膏层,阻焊层没有(标准做板以阻焊层为准),我们不确定锡膏层开窗位置是否需要露铜上锡
建议:1、把锡膏层多出的开窗做出来,露铜上锡
          2、以阻焊层为准,锡膏层忽略,此位置盖油
3.比如钻孔层为4.5MM的孔,GKO层有7.8MM的圆环和其重叠,请问以哪个为准?
建议:1、以钻孔层为准做4.5mm的安装孔
          2、以GKO层为准做7.8mm的安装孔
以上建议请2选其一,后续设计时请只设计在一层。
4.孔属性定义是无铜孔(NPTH),实际文件设计在线路焊盘上,无法确定按有铜孔还是无铜孔做?
建议:1、按孔属性要求,做成NPTH,两面焊盘不导通
          2、做成PTH(孔内有铜),两面焊盘导通
后续设计需要统一孔的属性
5.孔只有顶层焊盘,底层无焊盘,我们不能确定贵司希望孔属性做成有铜还是无铜。
建议:1、孔做成无铜孔,顶层焊接,底层无焊盘
          2、孔做成有铜孔,按我们工艺要求,底层需要增加一个比孔大0.3mm的焊盘,焊盘可以盖油。转发 仅供参考
TEL  18681576392  详情可见www.sz-jlc.com/s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http://www.eechina.com/thread-566463-1-1.html     【打印本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厂商推荐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