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一个表,我想用AD1和AD2同时测量2路电压值,当没时能AD2时,AD1测得的正弦波为正常波形,当时能了AD2时,两路测得的同一信号正弦波形峰峰值偏大了,直接导致测得的有效值偏大了,这个会是 ...
2011年12月15日 14:35
尊敬的阁下:
非常感谢您参与并完成了由电子工程网(EEChina.com)举办的《2011中国电子工程师生活与工作状况调查》。本次调查从2011年4月开始,至5月30日结束,共收集到有效问卷1571个。
...
2011年06月26日 15:05
老郭,咱们用的LCD是哪个公司的?希望知道的朋友告诉一下,谢谢
2011年05月27日 12:07
我在做LCD驱动,急求R61505U代码,谢谢。
2011年05月27日 11:12
STM32 DIY LCD驱动芯片是哪个?急用,谢谢
2011年05月26日 13:52
STM32F 通用型号,目前最为流行
STM32L 低功耗型号,分2类,STM32L151 L152区别在于,L152带LCD控制器
STM32W 无线平台型号 分2种型号,每种型号分3类协议STM32W108HB CH U61 U63 U64
2011年04月08日 15:05
我在Options for target ‘XXXXX’的窗口
C/C++页面中include paths中设置了自己目录,
并改写了stm32f10x_conf.h文件
但进行编译时仍然编译C:\Keil\ARM\INC\ST\STM32F10x\stm32f10x_conf.h
...
2011年04月06日 10:46
我是菜鸟,第一次玩STM32,也每太多的单片机的开发经验。
希望大侠解答时能详细说明。
我看LCD的一些例程,一些语句不明白
1、
LCD_WR_CMD(32, x);
LCD_WR_CMD(33, y);
LCD_WR_REG( ...
2011年03月29日 23:39
stm32的实时操作系统那个更好一些?ucOS II 还是 RTX?
2011年02月28日 18:35
如何将一组IO口定义为输入输出双向状态,请指点迷津!!
2011年02月21日 17:14
想找2名ZLG的兄弟来公司帮忙,有意向的,请发资料
2011年02月13日 14:45
在调试时出现
assembling STM32F10x.s...
compiling stm32f10x_spi.c...
..\FWLib\library\src\stm32f10x_spi.c(97): warning: #223-D: function "assert" declared implicitly
..\FWLib\l ...
2011年01月29日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