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一下STM32,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学习什么的学习板呢?
一般牛人们接私活做出来的产品是怎么包装的?怎么从一个Demo到一个成品?
比如做一个产品(接私活嘛,肯定不是量产,就是客户要求定做的一些小产品,数量大约就5套),功能很简单:一个OLED的 ...
哪位大哥知道怎么把lpc213x程序转为stm32的程序啊
2013年07月24日 08:53
目的:用stm32测量频率,测量频率范围越大越好 做法:我是利用定时中断+外部中断来实现的。具体做法:外部中断每来一个脉冲上升沿促发中断一次,频率值加1,记到0.5s后定时器中断发生,显示此 ...
if(TIM6->SR & 0X0001)[/backcolor]
{[/backcolor]
if(num_10ms==2) //读取各电机码盘测速值[/backcolo ...
请问STM32F103的例程能用在STM32F107上面么?还是要改动什么,具体能介绍下么?哪位高手能解答一下,感激啊!
2013年04月03日 10:11
74HC138有谁用过,能使8个输出端全为高,或者全为低吗? 输入端怎样做?
2013年01月30日 14:57
请问stm32如何利用并行数据总线和IDE进行通信,谢谢~
#include [/backcolor]
#include "sys.h"[/backcolor]
#include "usart.h" [/backcolor]
#include "delay.h"[/backcolor]
#include "stm32f10x_spi.h"[/backcolor]
//2012.12.5开始 12.10 ...
请问,我在连接st link时显示 no target connected 什么意思啊。那如何链接啊
2013年01月20日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