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6|回复: 21

又当一把新人, 21ic 跑到这呢,也没个招呼噢 [复制链接]

walnutcy (离线)
积分
2823
帖子
62
发表于 2009-6-14 02:42:27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 新人
本帖最后由 walnutcy 于 2009-6-14 02:43 编辑

看老HOT的EDN博客才发现的,

问老古,那家伙也没回音,估计还不来呢。

发贴怎么没看到签名呢?
walnutcy (离线)
积分
2823
帖子
62
发表于 2009-6-14 02:43:55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回复能不能看到签名
Howard (离线)
积分
67
帖子
26
发表于 2009-6-14 02:44: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明白。。。
Howard (离线)
积分
67
帖子
26
发表于 2009-6-14 02:45:04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图片有问题
qupeng2008 (离线)
积分
38747
帖子
1910
发表于 2009-6-14 02:48:10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上睡着了~~
walnutcy (离线)
积分
2823
帖子
62
发表于 2009-6-14 02:52:31 |显示全部楼层
NO,俺还没睡呢。
tyw (离线)
积分
1399200
帖子
1382
发表于 2009-6-14 07:42:0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特权没有了吧,都成佃户了,还签死马名,好好浇水种地

0099.gif
0099.gif
0099.gif
admin (离线)
积分
894934
帖子
2447
发表于 2009-6-14 07:51: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签名档用的是网易的图片,网易有防盗链机制,所以图片无法显示。
huangqi412 (离线)
积分
6283
帖子
1783
发表于 2009-6-14 08:54:20 |显示全部楼层
T叔都成中农了,


弱弱的问一下,俺想当土财主,要灌多少水?
一朝成名 (离线)
积分
36917
帖子
1865
发表于 2009-6-14 09:01:34 |显示全部楼层
发俩QQ群就哦了,你问qupeng去哈哈……
他就这么干的,走一夜暴富路线
网名招摇了点,人不招摇,大家都知道:)
huangqi412 (离线)
积分
6283
帖子
1783
发表于 2009-6-14 09:33:27 |显示全部楼层
哇,巴结下LS的般主,可以变成土财主不?
一朝成名 (离线)
积分
36917
帖子
1865
发表于 2009-6-14 15:41:26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可没那么大的财力物力。俺小作坊……
网名招摇了点,人不招摇,大家都知道:)
sz_kd (离线)
积分
4237
帖子
257
发表于 2009-6-14 19:29:4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斑竹了,羡慕啊~~~~~~~~~~~~~~~~~~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qupeng2008 (离线)
积分
38747
帖子
1910
发表于 2009-6-15 00:01:51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暴富~嘿嘿~还好没被一夜连降18级~
McuPlayer (离线)
积分
75620
帖子
4009
发表于 2009-6-15 00:08:12 |显示全部楼层
鼓捣热肠在阿莫那边混呢,我也经常去那边晃下,不过没这里的水潭水深啊
宇宙飞船 (离线)
积分
35683
帖子
692
发表于 2009-6-15 00:35:58 |显示全部楼层
老莫那边开了很多的区,马潮的窝也安在那,音响区也有不少的人物,水平还真不错,最有印象的是一个叫采虹的人物,俺也经常上那逛逛看看他们在干啥,老莫最近好象也发烧起音响来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lelee007 (离线)
积分
29470
帖子
2682
发表于 2009-6-15 04:59:35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灌成土财主有点悬

养猪倒是能很快成土财主哇

GAGA~~~~~~~~~~~~~~~``
shaky (离线)
积分
564
帖子
65
发表于 2009-6-15 06:21:46 |显示全部楼层
...Y的
shaky (离线)
积分
564
帖子
65
发表于 2009-6-15 06:22:0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佃户   只能潜水了
sz_kd (离线)
积分
4237
帖子
257
发表于 2009-6-15 09:35:4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