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1|回复: 32

上海 GPS导航公司急招 嵌入式软件开发经理 [复制链接]

yulai5270 (离线)
积分
2328
帖子
4
发表于 2009-8-7 17:18:05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 GPS , 经理 , 嵌入式 , 软件开发 , 上海
本帖最后由 yulai5270 于 2009-8-7 17:20 编辑

上海某gps导航公司急招 嵌入式软件开发经理

Must have
ü
At least 8 years experience with embedded software programming

ü
Familiar with Embedded OS porting (like WinCE, VxWorks, Linux, eCos, etc.) and BSP/driver development

ü
Familiar with RISC architecture (e.g. ARM) and related compiler

ü
At least 3 years team management experience in leading embedded software development

ü
Skilled with C/C++ programming

ü
Solid software engineering knowledge

Nice to have
ü
Familiar with assembly language on embedded CPU like ARM or MIPS

ü
Understanding ASIC design/verification flow and experience on software/hardware co-development

ü
Strong communication skill

Education
Minimum MS degree on EE, CS or automation. PhD is preferred

有意向的朋友尽快联系!

MSN:wj0529@hotmail.com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12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8-7 17:42:57 |显示全部楼层
哈,也有猎头光顾了,好苗头
人生目标:大把的票子,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新来的小妹子!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12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8-7 19:03:28 |显示全部楼层
跑这里来的都是高手,现在的21ic,只剩下一些菜鸟和水王了。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一朝成名 (离线)
积分
36914
帖子
1865
发表于 2009-8-7 19:36:32 |显示全部楼层
GPS行业大有作为,两年前想插入~么机会~
这要求怎么也得给公司股份的吧?

GPS要看公司,做好了能统一天下,看老板有没有那个气度和那么多的钱~
网名招摇了点,人不招摇,大家都知道:)
anfaye (离线)
积分
7474
帖子
116
发表于 2009-8-7 21:15: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部門也需要招一個精通嵌入式開發的高手,
單位地址:江蘇昆山市, 性質:台資  工作類容:開發相關筆記本測試工具以提高測試效率
具體公司名稱這邊就不透露了
目前有個系列案子大致描述一下,目前筆記本主板有很多獨立的外設小板(多為接口RJ45,SD等等),測試起來需要配合主板測試小板功能,因為如果用主板進入系統測試的話,時間比較慢. 所以我們打算開發相關測試工具,不需要利用主板測試.
待遇標準:5天8小時稅後5000,有意向的可以聯繫我.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348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8-7 21:17:3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12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8-7 21:46:30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个叫做工装。找兼职就能完成。你给那么一点钱,不够高手费用。
水平差的也不知道咋干,这是个动脑筋的活。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anfaye (离线)
积分
7474
帖子
116
发表于 2009-8-7 21:57:04 |显示全部楼层
沒辦法呀,台資企業都這樣,寧願花錢請或培養一批台灣的研發!
也不愿意在我們身上多花點錢啊.而且又是在昆山了,消費相對大城市要少很多
工裝是啥?會計老大解釋一下?
其實我個人目的就是想找個會ARM的,我好偷學偷學,哈哈!
但是怕請的人如果做不了什麽事情出來,我就跟著掛了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12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8-7 22:17:57 |显示全部楼层
工装这个词估计台湾企业没有,如果说JIG或者夹具?治具这个你们用吗?可惜我在富士康呆过也没接触台企那些叫法,天天和NOKIA打交道
人生目标:大把的票子,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新来的小妹子!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12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8-7 22:19:54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测量仪器,针对自家的设备,专用测量器。
21836.jpg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12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8-7 22:29:12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个叫做工装。找兼职就能完成。你给那么一点钱,不够高手费用。
水平差的也不知道咋干,这是个动脑筋的活。
wangkj 发表于 2009-8-7 21:46

老王这口气够大的,昆山税后5K,别说是昆山了,北京税后5K怎么也要3年以上工作经验吧,像您也就是这个数的2倍多,我们以前公司做这个的税后也就是4K,还是在北京,照样想招多少招多少,活干的也不错。
再说所谓的高手有愿意做工装的吗?我看悬。做工装好是好,没成就感,老板看不见成绩,我是这么认为的,每次都说是哪个项目组开发了啥新项目了,但是很少听说工装做的好还有人夸奖,费力不讨好呵呵。
anfaye (离线)
积分
7474
帖子
116
发表于 2009-8-7 23:04:51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riverpeak老大,台灣企業裡面都叫治具.
有前途的,因為我們公司的筆記本的產量相當相當的大.
如果你可以讓某個小板或者類似的什麽好的ideas,可以哪怕提升幾秒的效率,都是幾十萬的貢獻.
我們部門直接掛總經理的,報表績效什麽的每個月都要單獨報給他的.
只是目前實力不太強,只能用51,adc,之類的做些小玩意.能做的東西有限.
所以我建議了我們的部門主管請一些熟悉嵌入式開發的人才,稅後5000在昆山真的不低了,
拿房價說吧昆山的房價也就5000多點了.
但是如果沒有成績出來的話,壓力也會相當的大,也是因為直接報總經理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12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8-7 23:30:53 |显示全部楼层
anfaye不会是光宝仁宝华硕什么的那几家的吧,这些都是典型的加工企业,做治具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是一般研发生产型企业那么做治具的作用就不如研发的了呵呵,我举我们公司的例子就是研发生产一体的。
人生目标:大把的票子,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新来的小妹子!
anfaye (离线)
积分
7474
帖子
116
发表于 2009-8-7 23: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恩,riverpeak老大真厲害,就是上面說的其中一家啦!具體哪家,不方便在這說了.
就看我們部門直接掛總經理就知道,上面的老闆是多么看重這塊了.
聽經理說去年公司報廢是2億,如果可以修復那些周轉材,或者做一些可以替代那些高單價的周轉材的東東(比如WWAN卡,ODD,HDD之類的)就帥氣了.
可惜我沒本事,就能搞搞最基礎的單片機.調試調試最基本的電路,做些最簡單的治具出來.......

下班了,今天加班還忙裡偷閒,學了會Cadence,明天爭取把2410庫建好放圖紙上去.
各位老大老師們,晚安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12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8-8 08:50:49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做过工装,第一版就是我做的。
从方案到软件基本是我做了个差不多,
后面的人才继续完成的。

貌似后面的工装,都是别人做了,
基本都是差不多照我的改的。

这玩意,做出来容易,做好不容易,俺
做的那个工装,我都知道有很多可改进的地方,
现在做一个需要15分钟,实际上,如果提升到极限,2分钟就能搞定!

不过,俺们公司,不在乎那点时间,能用就行--对付检查的。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4812
帖子
6967
发表于 2009-8-8 09:14:25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太牛B了,15分钟就能搞一个,我靠!更显的你们公司做工装的人菜了呵呵。
你这样那样只能证明你们公司是研发型企业,对生产成本控制还没到位。
人生目标:大把的票子,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新来的小妹子!
诸葛孔明 (离线)
积分
810457
帖子
1818
发表于 2009-8-8 11:43:50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yulai5270 (离线)
积分
2328
帖子
4
发表于 2009-8-10 10:43:13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家都帮顶了,如果有朋友也帮忙推荐推荐!
最好是IC公司的,呵呵!
wangkj (离线)
积分
57312
帖子
3129
发表于 2009-8-10 14:42: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15分钟测量一个,误会了。
俺搞了2-3周吧。
qq:1248780
email:1248780@qq.com
VGA 显示卡 arm单片机 显卡 cortex-m0 fpga 烧写器 开发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01503020
anfaye (离线)
积分
7474
帖子
116
发表于 2009-8-10 14:56:09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之为知之,不知Google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91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