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完整性分析{电子书}

2009年07月28日 12:07    Anqi160
关键词: 信号完整性
如果有兴趣搞SI的话这本书是非常不错的,对信号反射,噪声,远端近,抖动等等讲的也比较细。
有问题可随时联系!

Prentice Hall PTR - Signal Integrity - Simplified.part1.rar (4.77 MB, 下载次数: 771)

Prentice Hall PTR - Signal Integrity - Simplified.part2.rar (3.41 MB, 下载次数: 685)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http://www.eechina.com/thread-1487-1-1.html     【打印本页】
fenghaili 发表于 2009-7-28 13:30:14
书呢??
gusto 发表于 2009-7-28 13:57:07

想发发不上来。

本帖最后由 gusto 于 2009-7-28 14:11 编辑

这论坛咋回事? 不能带附件?
Anqi160 发表于 2009-7-28 14:12:16
这个论坛传附件也有限制,传不上去啊
fenghaili 发表于 2009-7-28 14:39:35
yy.jpg
Anqi160 发表于 2009-7-28 15:19:43
这回好了吧,真是太麻烦啊。哎。。。。。给个版主干干吧,大老板!
fenghaili 发表于 2009-7-28 15:30:48
呼叫大老板………………
qupeng2008 发表于 2009-7-28 21:52:39
俺是小老板~嘿嘿~
fxq001 发表于 2009-8-1 22:06:21
很不错
stqyj2004 发表于 2009-8-7 10:25:31
谢谢分享
yangzhq 发表于 2009-8-8 08:46:11
谢谢,很好很有用的书!
haihai_20092009 发表于 2009-10-15 12:07:26
It is a very good book!
hidden
游客 发表于 2010-4-3 19:32:24
谢谢了!
生活的艺术 发表于 2010-4-3 19:40:11
谢谢你了!
weiiew_00 发表于 2010-6-2 21:32:40
感谢分享
hglsos 发表于 2010-6-4 09:11:35
谢谢了
ymz000 发表于 2010-6-5 09:00:51
谢谢拉萨
ymz000 发表于 2010-6-5 09:01:03
在顶哈
ymz000 发表于 2010-6-5 09:01:41
哈哈哈 只一份了 还有本
ymz000 发表于 2010-6-5 09:01:56
再次感谢 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相关文章

厂商推荐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91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