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5|回复: 20

ftp有东东了,饿鬼们冲鹅 [复制链接]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7-10 21:46:07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 FTP , 东东 , 饿鬼
http://www.eechina.com/thread-1404-1-1.html

这里好东东多

many thanks 老T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7-10 21:51:34 |显示全部楼层
向小肖学习:沙发永远是自己的。
xiaoaihua (离线)
积分
17970
帖子
640
发表于 2009-7-10 22:07:39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抢到!哎呀!
对本人言论做以下说明:
对本人言论表示不解,请拨114
对本人言论表示抗议,请拨110
对本人言论表示不适,请拨120
xiaoaihua (离线)
积分
17970
帖子
640
发表于 2009-7-10 22:08:08 |显示全部楼层
15分钟前我干嘛去了!后悔哟!嘿嘿
对本人言论做以下说明:
对本人言论表示不解,请拨114
对本人言论表示抗议,请拨110
对本人言论表示不适,请拨120
f.luo (离线)
积分
210851
帖子
4327
发表于 2009-7-10 22:27:37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也占个位。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决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自诫:
混论坛而不看书, 基础不扎实, 十八般武艺尽是花拳绣腿.
看书而不混论坛, 眼界难开阔, 水再深不过是巴掌大口井.

【------西南地区机器视觉技术交流群: 188725313------】
admin (离线)
积分
891748
帖子
2438
发表于 2009-7-10 23:06:2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T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上传了这么多的东西,T叔辛苦了!
f.luo (离线)
积分
210851
帖子
4327
发表于 2009-7-11 00:01:54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qupeng2008的那个比斯特20年的光盘传上去……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决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自诫:
混论坛而不看书, 基础不扎实, 十八般武艺尽是花拳绣腿.
看书而不混论坛, 眼界难开阔, 水再深不过是巴掌大口井.

【------西南地区机器视觉技术交流群: 188725313------】
tyw (离线)
积分
1396327
帖子
1305
发表于 2009-7-12 09:12:41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书库正在上传中,下载时请看清文件大小与文件名称中标注是否相对应,以免徒劳,少累哈


0000.gif


老郭 (离线)
积分
873442
帖子
5419
发表于 2009-7-12 09:17:08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T
McuPlayer (离线)
积分
75024
帖子
4011
发表于 2009-7-12 09:46:11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向老T叔致敬!
tyw (离线)
积分
1396327
帖子
1305
发表于 2009-7-12 12:47: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w 于 2009-7-13 18:32 编辑

这5个书架已上传结束,可以下载了,书名有"@@"标记的有导读书签,乃精品

专辑类----EDA仿真相关专辑 388M
专辑类----PCB及CAD相关资料专辑 814M
专辑类----测试技术专辑 1.04G
专辑类----超声,红外,激光,无线,通讯相关专辑 1.14G
专辑类----传感器专辑 792M



0000.gif
fenghaili (离线)
积分
683161
帖子
765
发表于 2009-7-12 12:51:51 |显示全部楼层
咱这FTP空间有多大?
phoenixmy (离线)
积分
100789
帖子
1435
发表于 2009-7-12 17:11:35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电子工程师的收藏夹
汇聚电子设计类最新最全最有价值网站,上HotPage,做专业的电子工程师!

本站官方QQ:896631752
tyw (离线)
积分
1396327
帖子
1305
发表于 2009-7-13 18:44: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w 于 2009-7-13 18:32 编辑

这8个书架已上传结束,可以下载了,书名有"@@"标记的有导读书签,乃精品

专辑类----EDA仿真相关专辑 388M
专辑类----PCB及CAD相关资料专辑 814M
专辑类----测试技术专辑 1.04G
专辑类----超声,红外,激光,无线,通讯相关专辑 1.14G
专辑类----传感器专辑 792M
专辑类----可编程逻辑器件相关专辑 976M
专辑类----课件教程类专辑 984M
专辑类----器件数据手册专辑 1.46G

admin (离线)
积分
891748
帖子
2438
发表于 2009-7-13 21:57:18 |显示全部楼层
咱这FTP空间有多大?
fenghaili 发表于 2009-7-12 12:51


硬盘是300G的,如果用满了,我们再加。
宇宙飞船 (离线)
积分
35643
帖子
692
发表于 2009-7-13 22:05:10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上21IC整整5年,还没在21IC的FTP下载过资料。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cyber211 (离线)
积分
16674
帖子
235
发表于 2009-7-13 22:23:18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老T叔的私房书都贡献出来了啊、
2010展望:工作顺利,家人平安,找个女朋友吧。话说这里的许愿还蛮灵的,再来个2011展望吧。
2011展望:工作顺利,家人平安,领证结婚吧,哈哈。
Leisure (离线)
积分
25194
帖子
1526
发表于 2009-7-13 23:21:4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普通的硬盘吗??我这里现在多余一个250G的呢。。。
我不是广场上算卦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嗑!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Leisure (离线)
积分
25194
帖子
1526
发表于 2009-7-13 23:21:57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怎么打不开FTP网页??
我不是广场上算卦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嗑!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fenghaili (离线)
积分
683161
帖子
765
发表于 2009-7-13 23:53:50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是300G的,如果用满了,我们再加。
admin 发表于 2009-7-13 21: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91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