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6|回复: 30

[提问] 请教专业人士解答:目前行业内双面PCB的最小板厚能多到多少?谢谢 [复制链接]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0:26:23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专业人士解答:目前行业内双面PCB的最小板厚能多到多少?谢谢。
双面板,有树脂塞孔,板厚需要做到0.254mm(10mil)的样子,业内是否有工厂可以做到呢?
如果这种薄板做不了树脂塞孔的话,也可以做别的塞孔,主要是要将板两边的孔均给塞上,这点可以满足吗?非常感谢。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1:46:11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解答呢,是不是我发错地方了呀?谢谢
tyw (离线)
积分
1399113
帖子
1389
发表于 2013-6-6 12:12:46 |显示全部楼层
FPC柔性pcb工艺可做

http://baike.baidu.com/view/1739465.htm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2:23:48 |显示全部楼层
tyw 发表于 2013-6-6 12:12
FPC柔性pcb工艺可做

http://baike.baidu.com/view/1739465.htm

如果要做硬板的话,这样的要求业内可实现吗?谢谢
tyw (离线)
积分
1399113
帖子
1389
发表于 2013-6-6 13:20:4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zbjpcb.com/ch/scnl.asp

硬板有的,不过这么薄,跟柔性板也没什么区别了,哈哈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5189
帖子
6961
发表于 2013-6-6 13:39:45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硬板这么薄基本上强度满足不了,还不如做软板呢
tyw (离线)
积分
1399113
帖子
1389
发表于 2013-6-6 13:46: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薄的板一般用于多层板的夹层,很少有裸奔的,哈哈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5189
帖子
6961
发表于 2013-6-6 14:46: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做过0.35mm厚度的一个小玩意
fenghaili (离线)
积分
680331
帖子
763
发表于 2013-6-6 16:13:45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迅猛了。。
积分
6845
帖子
556
发表于 2013-6-6 16:28:14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718 发表于 2013-6-6 12:23
如果要做硬板的话,这样的要求业内可实现吗?谢谢

确实太薄了,不小心就给弄断了!感觉还是柔性电路板FPC比较好些
呵呵,学习学习、、、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6:31:33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uanzhi1989 发表于 2013-6-6 16:28
确实太薄了,不小心就给弄断了!感觉还是柔性电路板FPC比较好些
呵呵,学习学习、、、

呵呵 客户说有能做出来的地方,所以我就想问问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6:32:19 |显示全部楼层
riverpeak 发表于 2013-6-6 14:46
我好像做过0.35mm厚度的一个小玩意

这是最薄的厚度吗?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6 16:33:14 |显示全部楼层
tyw 发表于 2013-6-6 13:46
这么薄的板一般用于多层板的夹层,很少有裸奔的,哈哈

我估计是多层板的夹层单独出来裸奔的 ,因为也不需要做表面处理噢~ 如果是这样的话,能实现么?
tyw (离线)
积分
1399113
帖子
1389
发表于 2013-6-6 17:15:13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多层板的厂家肯定能做,多层板就是把多个裸奔薄饼粘压在一起而成的.(当心城管扫泥滴黄,哈哈)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5189
帖子
6961
发表于 2013-6-6 17:38:23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718 发表于 2013-6-6 16:32
这是最薄的厚度吗?

看工艺了,一般来说这差不多了,是做了一个小的转接板,一个封装做错了,然后把这个板子垫在IC下面来贴件的
积分
6845
帖子
556
发表于 2013-6-6 21:28:25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在库源电气那边看到这个厚度的板子制作难度系数比较高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7 14:03:58 |显示全部楼层
riverpeak 发表于 2013-6-6 17:38
看工艺了,一般来说这差不多了,是做了一个小的转接板,一个封装做错了,然后把这个板子垫在IC下面来贴件 ...

呵呵 那有地方能做吗?能否推荐下?3Q
youzi718 (离线)
积分
2664
帖子
642
发表于 2013-6-7 14:04:38 |显示全部楼层
riverpeak 发表于 2013-6-6 17:38
看工艺了,一般来说这差不多了,是做了一个小的转接板,一个封装做错了,然后把这个板子垫在IC下面来贴件 ...

嘿嘿  那有地方能做吗?能否推荐下?3Q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5189
帖子
6961
发表于 2013-6-7 15:32:0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都可以做的,不过都是一些大厂子,无锡好像有一家 健鼎科技,你看看去
riverpeak (离线)
积分
315189
帖子
6961
发表于 2013-6-7 17:40:03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了,一些芯片上的PCB也很薄,我查了下我们的系统,最薄可以生成0.135的PCB。

135um

135um


我们系统中有的板子规格应该板厂就可以做。如果想做0.25的板子就更没问题了。
人生目标:大把的票子,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新来的小妹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使用指南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6917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1702
回顶部